3M E-A-Rfit 雙耳聽力驗證系統

商品名稱:

3M E-A-Rfit 雙耳聽力驗證系統

規格介紹:

型號:393-1000

系統組合:軟體、揚聲器以及耐衝擊攜帶箱(不含電腦裝置、測試耳塞需另購)

※品項為非常規現貨品項,如無現貨需有等待交期

詳細介紹:

3M E-A-Rfit 雙耳聽力驗證系統,讓量測每個員工的聽力防護具配戴密合度更容易,負責聽力保護方案的人員則無須再以猜測的方式評估員工的聽力保護程度。

特色:
*少於5秒鐘內同時測試兩隻耳朵

  • *需配合3M測試耳罩及耳塞
  • *在7個標準頻率上測試 - 125 Hz至8000 Hz
  • *以科學為基礎、客觀、量化測試

*為每項主題記錄測試結果,測試結果可列印或保存電子版本,用於後續參考
*含有軟體、揚聲器以及耐衝擊攜帶箱(不含電腦裝置、測試耳塞需另購)

聽力保護配戴測試的3個簡單的步驟:

步驟1:工作人員自行配戴其耳塞或耳罩

少於5秒鐘時間,系統會產生個人衰減額定(PAR),此指示工作人員噪音減量程度適用於某已知配戴

優點:反映個人的配戴方法及顯示在聽力保護配戴測試上需額外的訓練。

步驟2:連接至獨特的雙元件麥克風

麥克風可在寬廣工業噪音頻率下,量測工作人員所配戴的各耳塞或耳罩的噪音減量。

優點:客觀測試5秒內每隻耳朵的7個頻率 (125Hz - 8kHz),因此您不需仰賴主觀的測試回應。

步驟3:執行個人衰減額定(PAR)測試

專利的系統及專屬可快速分析真實耳朵資料的方法,可提供個人衰減額定(PAR)及配戴可變動性。

優點:PAR可協助決定您的工作人員所取得的聽力保護程度是否適合他們的工作環境。

文件記錄結果:容易瞭解的測試結果針對各測試主題予以紀錄、書面及電子格式以供未來參考用。

聽力保護配戴測試:稽核、配戴、評估

稽核:將您聽力保護配戴測試與您的聽力保護方案整合,可嘉惠於新進員工至高風險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