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3M Cubitron3 7"砂輪片98418

規格介紹:

型號:98418

型式:Type 27

規格:180x7x22.23mm

礦砂:精密三角陶瓷

最大轉速:8500 rpm

產地:奧地利

包裝:10片/包;20片/盒

詳細介紹:

Cubitron3-3.jpgCubitron3-4.jpg

超過40年來,3M™ Cubitron™ 高性能砂紙一直以來都提供最大的生產效率,但現在最優秀的變得更好了!
介紹3M™ Cubitron™ 3 高性能砂紙 -令人驚嘆的下一代。
我們的新產品系列利用了精密成型砂粒的突破性進展,比以往更提供了3倍的使用壽命和切割速度。
透過3M™ Cubitron™ 3 高性能砂紙,您將在生產效率、作業安全和永續性各個方面體驗到改進,真正體驗到差異。

延長使用壽命最多 3 倍。

為了滿足業界對提高產品生產力、工人安全和永續性的要求,3M 開發了砂輪技術,使結構砂輪比我們目前性能
最佳的產品系列更快、使用壽命更長。 與現有的 3M™ Cubitron™ II 高性能磨料相比,其性能非常出色,因此
我們開發了名為 3M™ Cubitron™ 3 高性能磨料的新一代產品。

3M™ Cubitron™ 結構砂輪將會升級。

為了極大化產品的簡易性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價值,目前的3M™ Cubitron™ 結構砂輪系列將會停產,並
由3M™ Cubitron™ 3 取而代之。客戶將受益於更廣泛的產品選擇,更優越的性能,並優化的可持續性,而價格
表不會有所更動。

FAQs

新的 3M™ Cubitron™ 3 研磨產品何時可供應?3M™ Cubitron™ 3 研磨產品將於 2024 年 2 月開始提供。
已停產的 3M™ Cubitron™ II 研磨產品將停止供應的時間是什麼時候?3M建議優先於新產品上市後盡快切換。根據典型的需求模式,3M預計一些產品的庫存將在2024年2月開始用盡。
顧客如何首先獲得新產品進行試用呢?根據我們自己的內部和外部測試,大多數客戶應該有信心,無需進行大規模測試。然而,如果需要進行試用,請與3M經銷銷商新鶴達聯繫。
新升級的3M™ Cubitron™ 3 研磨產品的售價會比較高嗎?新的3M™ Cubitron™ 3 研磨產品的價格將與現有的3M™ Cubitron™ II高性能磨料系列相似。
為什麼3M™ Cubitron™ II 研磨產品將不再銷售?這有助於選擇的簡化,而這是客戶告訴我們很重要的。
由於我們所做的製造技術進步,兩個系列之間的性價比差異意味著無需保留現有的系列。